溶溶月(退坑啦)

清空在即

【ALL鑫】我在娱乐圈当咸鱼(1)

ooc

勿上升

一切私设










这是丁程鑫成为这具身体主人的第三天,他终于见到了这具身体的老板。


“找我干嘛”

丁程鑫看着自己面前,膘肥体胖的男人心中暗想,这男人怎么看都不像好人。


男人看着丁程鑫不说话又说到“丁程鑫,你找我干嘛啊?你又想整什么幺蛾子?”


丁程鑫回神“哦,我想解约”


男人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丁程鑫“呦,之前求着我不让我解约,怎么让你在家呆了几天想开了?”


“嗯,想开了,解不解”


男人看着丁程鑫思考了一会说“行,你录完最后一个综艺就解约”丁程鑫现在虽然说没有粉丝,但是黑他的多,黑红也是红,让他参加完这个综艺基本上人人都恨不得让他滚出娱乐圈,也算是榨干最后的价值了。


男人离开后,丁程鑫叹了口气。

其实男人心里想的丁程鑫都明白,不榨干自己最后的利益怎么可能放手。


没穿来丁程鑫几天前跟朋友出去野营意外跌落悬崖,再醒来后他就变成跟自己名字一模一样丁程鑫了。


他曾经试图跟之前的朋友说,自己没死,但是他把电话打去的时候所有人仿佛他没有出现过,还骂他是不是神经病。


原来的自己凭空消失了,仿佛没有出现过。没有办法,自己只好安安分分做好现在的“丁程鑫”了。


他自己之前搞金融,那有时间关注娱乐圈,但是穿来这具身体后还是第一眼认出来丁程鑫。


不是因为跟自己同名同姓而是丁程鑫的确红,黑红黑红的那种,所有人喊他滚出娱乐圈去死的那种红。自己还嫌弃过他,为什么就跟自己一个名字。


几年前的丁程鑫因为长的太好看在短视频平台火的,后来被现在的老板带进娱乐圈。


可是娱乐圈不是只靠脸,参演过几个小网剧的配角,播出后主演那几个都火了,就他自没有一点花火。


再后来,原丁程鑫的经纪人给丁程鑫想出了走黑红路线,等火了再洗白。

当时原主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同意了。

今天碰瓷当红,明天捆绑顶流炒绯闻。又被爆黑料,私生活混乱,傍金主,耍大牌。

就连只是因为跟影帝穿来一个牌子的衣服,他都能炒出绯闻。

的确红了。

然后就被所有人抵制了,每天喊着让他滚出娱乐圈,走个红毯都会有人朝他丢东西。


本想黑红后洗白,显然是不可能了,公司前几天找到原主,想解约。原主不肯,又哭又闹,最后被雪藏了。


回来后的,原主在自己门口看见一地的鸡血恐怖娃娃,本就压力巨大的丁程鑫支撑着他的最后一根弦断掉了。


服用安眠药后割腕自杀了,他穿来时丁程鑫手腕上的疤都干涸了,自己在不过来恐怕都要臭了。


丁程鑫看着自己这两室一厅的小房间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虽然黑红但是拿的钱也不至于才租个这种地方住吧,还是个老小区,银行卡里的钱也只有几千块钱。


本来以为是老板压榨,后来翻到合约四六分,老板四丁程鑫六。


丁程鑫本来朋友挺多,但是自从被黑后,朋友亲人都跟他断了联系,生怕以后连累自己。


丁程鑫看着原主这样,想了想其实也挺可怜的。丁程鑫明明什么都没做,黑料也是假的,穿什么干什么也是公司告诉他的。


没事反正以后,丁程鑫解完约就自己创业去,自己又不是原主,全球排的上名的大学毕业,还不信自己养活不了自己。


随后丁程鑫手机就接到之前老板说的综艺。

是一档荒岛求生的综艺,五个人被放到孤岛上生活十天,唯一要求就是活着,但是这是十天会先以部分直播放出,后面再剪辑部分播出。


这个综艺的导演可是花了大价钱,专门租了一座岛,请的嘉宾除了丁程鑫剩下的不是当红顶流就是新势力。


丁程鑫忍不住咋舌,导演脑子是不是有什么大病了,请自己去添乱吗,另外几个嘉宾自己有几个碰过瓷炒过绯闻。


又在家呆了几天的丁程鑫,接到了导演组的通知,先去一起汇合,好巧不巧自己跟另一位超过绯闻的嘉宾影帝马嘉祺同一航班。


如果机场有马嘉祺粉丝要是被拍到自己又跟马嘉祺同一航班坑定又要被碰成筛子。

丁程鑫咬咬牙骂娘,这不是搞事情吗。


还好节目组没有公开隐瞒的也很好,所以没有粉丝,马嘉祺那边到是被三三两两的粉丝人了出来,丁程鑫这边身边没助理,自己又包的严严实实倒也没人认出来。


丁程鑫上飞机前全程小心翼翼,生怕被别人看见也怕跟马嘉祺碰面。


不得不说导演组确实有钱,直接给安排了商务舱,然后旁边就是影帝马嘉祺,看着马嘉祺远远走来丁程鑫直接两眼一闭,直接装死,反正对方又没见过自己。


马嘉祺走到自己位置的时候看着旁边一个包成粽子的丁程鑫的确没认出来,旁边的助理却知道是丁程鑫。


助理交代了马嘉祺几句,回到了经济舱,交代的无非就是如果丁程鑫有不好的举动,就喊他。


闭眼装睡的丁程鑫直接在心里翻了白眼,自己要不是因为必须拍完这个才能有钱并且顺利解约,要不然谁来挨这个骂。


丁程鑫感觉自己旁边有人坐下后,悄悄睁开一只眼睛看看了看旁边这位影帝,气质很绝人长的很帅,就像他粉丝说的那样清风明月。


马嘉祺感受到旁边的视线偏头看向丁程鑫,丁程鑫马上闭眼装睡。


本来装睡的丁程鑫真的睡着了,睡着后口罩也不知道在何时滑了下来,本来背朝马嘉祺可能是睡姿不舒服便朝向了马嘉祺。


马嘉祺本来在看书,看见旁边的人翻了个身朝向自己,虽然睡着了嘴巴里还哼哼唧唧的。但还是被丁程鑫可爱到了,活像一只小猫咪。


马嘉祺也不看书了,单手撑着头看丁程鑫睡觉。看着看着皱了眉,刚刚助理跟自己说这是谁来这,好像跟自己炒过绯闻。自己好像没见过,但是这小孩还挺好看。


看着路过的空姐,还专门要了条毯子给丁程鑫盖上了。


然后继续撑头看,心想这小孩没自己助理想的那么糟糕吧,要真想炒绯闻能错过这个机会,不得拍几张照嘛。


最后马嘉祺得出结论,这小孩挺乖的,之前可能是营销号捕风捉影。


熟睡中的丁程鑫根本想不到自己就是在马嘉祺旁边睡了个觉,自己已经在马嘉祺心中得到了一个不错的评价。


飞机抵达后,别人都下飞机了,丁程鑫还没醒,直到被空姐叫醒。

“先生,先生醒醒,打扰您一下,咱们廊桥已经对接好了。请您带好您的全部行李物品从前登机门下飞机。”


丁程鑫被喊醒还有点迷迷糊糊的,“嗯?好,谢谢啊麻烦您了”完全忽略了自己口罩已经掉了,起身后还给人空姐鞠了个躬。

丁程鑫起身后,空姐默默举起手机拍了一张照。心想这怎么跟网上传的不一样,不是说耍大牌吗,身边连个助理都没有,不过本人真的好看,很绝。


丁程鑫下飞机后才发现口罩不知道去哪了,然后感觉从包里找出来了备用口罩,反正也没人他也没太在意。


出机场后随便叫了辆车,去往了导演组通知的酒店。


丁程鑫刚办完入住就接到了导演的电话,让他会会议室集合。


丁程鑫放完东西后就到了会议室,显然其他人都还没到,会议室只有他跟导演两个人。


导演看见丁程鑫来后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开口说到“小丁呀,这个综艺也算是我还你的人情了”

丁程鑫愣在了原地。


导演又开口“几年前拍摄的时候你救了我女儿一命,我只能用这种方式回报了,我也知道你现在的状态,但是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但是娱乐圈的水太深了,我也只能用这种方式帮你一把了……”说完叹了口气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丁程鑫这才有了一段记忆,原主刚入圈的时候拍这个导演的小网剧,导演女儿来剧组玩,不小心掉进了水池,原主把人救了上来,那部网剧拍摄完后,小网剧大火里面的主演女二男二都火了,导演也因此名声大噪接连拍了几部高水平的电影,现在又转战拍摄综艺,心里也一直感念丁程鑫便邀请了他。


丁程鑫其实挺谢谢这个导演的,自己都被黑成这样了还敢邀请自己。


半小时后,剩下的几位嘉宾也到了,丁程鑫又把自己往角落缩了缩。但是不得不佩服,导演的大制作。五位嘉宾除了自己,真的是一顶一的人气王。


几人刚落坐还没相互介绍,直播就准备开始了。

今天的直播也只是为了告诉大家嘉宾有谁,导演为了保证惊喜,连明日开播都没宣布,但是今天的直播实难为了微博的工作人员。


“大家好呀,今天我将宣布我们《绝地求生》的人选了”导演镜头前面说


“第一位,我们的影帝马嘉祺”

“大家好,我是马嘉祺,很高兴参加这次综艺”马嘉祺微笑的冲镜头招了招手

马嘉祺 22岁,童星入圈,至今已出道十几年,曾连续三年获影帝。


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老公!!]

[导演组藏的深呀,我老公好绝了呜呜呜]

[他冲我笑了,他是不是喜欢我]

[前面那个非要马嘉祺代言花生米你才肯吃吗?]

……

本来几百个人的直播间瞬间暴涨到几百万!


就在弹幕疯狂的时候镜头一转

“第二位 我们的情歌王张真源”

张真源 22岁 出道四年,在华语乐坛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当之无愧的情歌王

“哈喽,我是张真源”张真源一边说一边冲镜头招手

[wc!男神!啊啊啊啊]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前面那个没记错的话你应该刚刚喊了马嘉祺老公]

[都是我老公,导演牛批]

[呜呜呜呜我的两个老公相遇了]

……

直播间人数突破千万


“下一位是我们的Rap天才刘耀文”

刘耀文 19岁,出道两年出道即巅峰,是改变华语Rap的功臣之一

“呦,我的名字叫刘耀文,小心让你们失了魂”刘耀文冲镜头扬了扬头说到

[把我杀了给我文哥助助兴!]

[导演组属实牛了点]

[老公啊啊啊刘耀文娶我!]

[儿子麻麻来了!]

[我的三个老公相遇了,他们可不要为我打架呀呜呜呜呜]

[前面那个,几个菜啊!]

[我看现在才中午,也没到晚上昂]

[就是白天才对,毕竟白日梦]

直播间人数因为他们三个已经直逼四千万


“第四位,是我们的Rap届词曲天花板严浩翔”

“嘿呦,我是你们的AKA人间轰炸机严浩翔”严浩翔冲镜头挑眉说到

严浩翔 20岁,出道五年,Rap届的词曲王,也是跟刘耀文一起改变华语Rap的另一位

也可以说刘耀文跟严浩翔就是华语Rap的天花板。

[没什么好说的,我给严总磕一个]

[爸爸!严爹!]

[鲨了我就现在!]

[我就几个老公,全在这里了呜呜呜呜]

[前面那个我想要举报你了]

[不得不说导演组牛批]

[尚导yyds,我给尚导磕一个]

终于直播间崩溃了,经过十分钟的抢救又重新开启直播。

开启的一瞬间,直播间在线人数八千万。


“咳咳,一个小插曲,最后一位是我们丁程鑫”

“大家好,我是丁程鑫”丁程鑫一边自我介绍一边鞠躬

丁程鑫 20岁 出道三年。

刚介绍完满屏问飘过,当然他们看不到。

[??导演组疯了?]

[别吧,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就尼玛无语]

[不是这个丁程鑫傍了那个金主呀]

[能让丁程鑫退出吗]

[他捆绑过我家马嘉祺还碰瓷过严浩翔]

[真是有够烦人的]


导演组看着弹幕,然后离开出来说“好了,我们今天的嘉宾接受就到这里,明天下午开始我们的《绝地求生》就要在斗牛直播播出了,大家不要忘记咯”然后急急忙忙切断了直播。


随后微博热搜炸了,微博工作人员疯了 一个小时崩了四次

#马嘉祺张真源刘耀文严浩翔同框#爆

#张真源 马嘉祺 王见王# 爆

#刘耀文 严浩翔 终于合体# 爆

#丁程鑫滚出绝地求生#沸

#绝地求生#沸

#丁程鑫 金主#沸

……



一共五十个热搜位,他们几个大大小小占了近十个。

而炸掉微博的那几位正在吃饭。


“那个,我吃过了,几位老师吃吧,然后你们也可以互相熟悉一下,明天早上我们就是直播了”尚导冲着五个人说,说完后就起身离开了。

剩下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叫马嘉祺,大家可以喊我小马或者嘉琪都可以”马嘉祺打破了安静的气氛


“OK,我叫严浩翔各位以后可以喊我阿翔或者浩翔都行,我看马前辈比我大些,我以后喊您马哥吧”


“我是张真源,你们可以喊我真源”


“我是刘耀文,各位喊我耀文就行,不介意的话可以喊我文哥”


“小刘同学,不出意外你是我们里面最小的”


“严总还不让我过过瘾了吗!丁程鑫应该比我小!”刘耀文说完就看向丁程鑫,然后所有人都看向丁程鑫。


丁.窝在角落.程.只想干饭.鑫突然被cue。


丁程鑫急急忙忙咽下嘴巴里的食物,噎的胸口生疼眼泪都快出来了说到,“啊,那个我叫丁程鑫各位前辈想叫什么都行”


旁边的张真源赶紧给丁程鑫递了瓶水,丁程鑫接过水。


介绍完后除了丁程鑫,其余几人边吃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只不过几人的目光都时不时看向丁程鑫,又十几分钟后丁程鑫突然站起来,几人把目光一起投向了他。


丁程鑫看另外几人看自己,耳朵突然红了“那个我吃好了,你们慢用”一边说一边鞠躬然后用近乎逃跑的方式离开了。


“怪有意思的”马嘉祺笑着说,也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还是怎么


坐在他旁边的严浩翔挑挑眉说“这个丁程鑫怎么跟外界传的不一样啊”


“浩翔都在娱乐圈混这么久了还不知道娱乐圈内传的消息不可信吗”张真源漫不经心的回答到严浩翔的话


“确实,娱乐圈的谣言不可信”刘耀文一边说一边看向门口,也不知道看些什么


几人各怀心思的吃完了这顿饭。




——————————

看各位反响决定更不更连载




评论(70)

热度(5481)

  1. 共5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